雨子

鸟海厨!鸟海病晚期!没有小鸟我要死了!他怎么这么可爱!QAQ小学生文笔酷爱瞎jb描写嘻嘻嘻。

怜修甜点ww

大概是怜司x修尼的小甜点ww

(雷姬叫多了我差点忘了二哥原来叫怜司啊……哈哈哈

有小伙伴反应逆卷家终日阴沉沉的....所以x这篇文就不要管辣么多啦QAQ安心吃糖就好啦ww


[冬天的清晨]←冬天哦!

    “唰啦——”窗帘拉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光明争先恐后地挤进了阴暗的房间。黑夜抵不过阳光的灼烧终被驱逐,剩下的是眩目的白昼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好亮……”床上的人儿小声地嘟囔了一句,将被子没过头顶,翻了个身,试图躲避阳光,继续美梦。

    “唉——虽然是休息的日子,但是在床上颓废真是废柴的作风呢。”怜司无可奈何,“修,该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——随你怎么说……不要打扰我的……梦……呼”修又往被子里缩了缩,不仅因为眷恋被窝的温暖,更是为了逃避怜司的说教。

    “唉——”怜司望着床上那团不明物体叹了口气。然后默默地向床(划掉)那团不明物体走去。

    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修起床呢?普通的方法是不行的啊,会被选择性回避。难道要让小森唯来喊他起来吗?毕竟修对她还是挺感兴趣的。怜司这么想着,又抬头望了望窗外。嗯……现在还是挺早的,让女士多睡会吧。

    谁能知道在床边的呆伫的怜司此时的内心活动如此丰富呢(整句划掉哈哈哈x)

    又盯着这团暖乎乎的东西许久,仍然毫无头绪。

    太阳照射出的影子又偏移了几分。怜司像是想到了什么好方法一样,带着笑容又向床靠近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可怜的修还沉浸在甜美的梦境中呢。

    “快——起——床——!”那床被子应声而起,落到了怜司的怀中。于是,空荡荡的床上只留下了蜷缩着的修和他的枕头。

    “唔!突然好冷啊……怎么回事……”修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突然冷的一瞥,看到了站在床边一脸笑意的怜司,和他手中的被子。似乎明白了“罪魁祸首”是谁呢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怜司你干什么!把我的被子还给我……嘶……好冷……”修伸了个懒腰之后质问怜司,随后被冷得打哆嗦,只好抱住枕头期望能有些许温暖。

    “觉得冷的话就起床穿衣服。”怜司这么说。这下他总该起来了吧,怜司得意的想着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修发出一声小小的抗议之后便没有出声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干什么!”怜司有些慌乱“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我是做什么啊?”不——不是慌乱,应该是不好意思吧。“而且还是这么奇怪的姿势。”随后补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原来,修在听到怜司的催促之后,抱住枕头又躺了下去,而且依然保持着被叫醒前的姿势——蜷缩着。唯一不同的,就是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怜司,无言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这么盯着我又不起来,是想继续睡么”怜司问道。

    “哈——既然知道的话就把我的被子还给我,好冷。”修这么回答。
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自己拿回去呢。”怜司疑惑。

    “好麻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早该想到的,怜司在心底默默的吐槽,这样可以倒头就睡的人,怎么能指望他自己起来呢。更何况是走几步去拿东西。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是想把我的被子据为己有……吗……啊……哈……哈嚏”修说,“就算我同意……哈嚏……我的身体也不会同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怜司无奈。只好又把被子放回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阿嚏……帮我盖好……你觉得我现在这样还会想……想……哈嚏……动吗。”修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行行,帮你盖上行了吧。”怜司明明清楚这只是修找的借口,还是帮修盖好了被子。正准备出门,又被修叫住了。

    “把窗帘拉上……太亮了睡不着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于是怜司还是把窗帘拉好了。

    “关门的时候轻点,太用力会打扰我睡觉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于是怜司出门的时候轻轻地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“哈——终于能好好睡一觉了。好暖好舒服——呼……呼……”修蹭了蹭枕头,愉悦地说道,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我这辈子怎么遇上了这么麻烦的人,不,是吸血鬼。而且还是自己的长兄,偏偏自己又拿他没办法。

    今天的早餐,修那份就给奏人好了?←这个问号其实是音符的图案...不知道为什么显示不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想起来,那个蜷缩在床上的慵懒的人,看起来毫无防备的样子(喵喵喵?),莫名有点……可爱呢。

    怜司的脸上又浮现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呢。(笑)


    今天的早晨也很和平呢☆

[END]


哇哇哇终于写完啦ww

明明准备写小甜点的,不小心写了这么长QAQ

说下我自己的想法吧。不太会揣摩人物的心理和性格...所以...

修我总觉得,是外表比较慵懒色气(bu)但是内心很孩子气的那种(也是这篇甜点诞生的一个……因素吧233)所谓的心理年龄小吧x(你们不要问我那大哥那么抖s是为什么哦……鬼知道我不知道)

然后怜司的话,总觉得是,稍微有点毒舌,但是内心有些温柔的人。(对辣!就是表里不一的人妻←喵喵喵???)

按照自己感觉写的

没有玩过游戏啥的……动漫也没看多少……←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信心就写了这篇文。OOC辣眼睛真是抱歉QAQ

祝食用愉快!←不是……看到这应该已经看完了啊233

我再强调一次!是 怜修哦!怜修! 人妻攻x慵懒受不要太萌好吗x(萌点清奇)

↑站修怜是可以的啦...就是不要在我面前说哦QAQ 


评论(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